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31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4 10:27:05 浏览次数:11285次

4月23日,市政协十三届31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党组成员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讨论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呼和浩特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呼和浩特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各讨论组在汇报中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内容全面。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的展望和部署目标明确、要求具体、措施有力,体现了市政府对完成2020年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计划和预算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去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预算执行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了科学可行安排,工作措施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

孙建华表示,从各讨论组汇报情况看,委员们讨论认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高水平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要对提出的好问题进行深度挖掘、深入调研,形成有水平、能实施、可持续的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他要求大会秘书处要认真总结梳理与会人员对审议的各项文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闭幕大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