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群策群力 攻坚克难 为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0-04-24 10:25:13 浏览次数:11462次

4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中共界、特邀界、民革界、民盟界、民建界、民进界、农工党界、九三学社界、工商联界、科学技术、科学技术协会界、经济企业界、农牧林界委员及列席人员联组讨论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进诤言、多提良策、多出实招、多做实功,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孙建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刚布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玉,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副市长毕国臣,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联组讨论。

讨论中,李桂贤、陈玉峰、杨俊平、哈达等委员先后发言。王莉霞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在听取发言后,王莉霞说,各位委员的发言反映了群众的期盼,指出的问题也都切中了首府城市发展、建设和管理过程中的一些命门、要害,政协委员们犀利言语的背后,倾注了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和期盼,这是沉甸甸的力量,让市委、市政府须臾不可懈怠。

王莉霞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明年将迎来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现代化的新征程,呼和浩特作为自治区的首府,和全国一样也要在现代化征程中有所作为,要有一席之地。如何建设现代化首府,需要各位政协委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到这场现代化的建设中来,主动为市委、市政府建良言、出善策、献妙方,既要做这座城市的建设者,也要做这座城市的历史见证者。

王莉霞强调,建设好生态安全屏障和安全稳定屏障,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两项重要使命,我们要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打好生态建设这张牌,把呼和浩特建设成为一座草原上的美丽都市,各位政协委员要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深度谋划,努力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共同把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