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0 18:11:50 浏览次数:10868次

4月19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会议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分担、来完成,始终立足政治大局,对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本次会议高质量高标准召开;要增强防范意识、加强安全保障,坚决做到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对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要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做好相关信息核实和报送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和安全防范工作,各工作组要加强对参会人员的监督管理,并全力配合疫情防控组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认真学习把握工作人员守则,熟悉业务流程,坚持以细节取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将工作重心前移,抓好工作提前量,把建议提在前面,把计划订在前面,把重点抓在前面,把预案做在前面,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