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10:43:29 浏览次数:16445次

1月3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审查了立案存疑提案;审议了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查了新一批提案。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在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政协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积极通过提交提案履行职责。

截至1月3日19时,大会共收到提案615件,其中集体提案154件,个人提案461件;参与提案的委员287人,占委员总数的85.6%。

据介绍,今年市政协委员的提案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就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推动西部城区一体化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较高的政治站位和履行职能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