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9:49 浏览次数:15179次

1月1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孙清宾、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孙清宾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35人,实到31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聚力开启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征程,扬帆谋划首府未来新发展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把握形势、服务大局,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全力助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孙建华强调,全体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围绕中心议大事、凝聚人心促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参加分组讨论,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做到大会发言契合实际,提案顺应时代要求,意见建议符合群众意愿。

孙建华强调,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尤其是党员委员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提出的“十二个严禁”严明纪律要求,自觉树立勤廉自守的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