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十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04 00:01:00 浏览次数:15086次

_DSC4466.jpg

11月3日,市政协2017年第十二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盟市、旗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议传达的党的十九大有关文件。

孙建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精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党章修改的内容,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牢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并深入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