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2017年召开第十二次党组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04 00:00:01 浏览次数:15565次

_DSC4451.jpg

11月3日,市政协2017年第十二次党组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近几个月工作完成情况,后两个月的工作任务及其他议题。

孙建华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市政协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同时市政协各部门、各专门委员会也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主要工作中,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民生问题为主要关注点,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坦诚建言,献计献策。

孙建华希望各专委会一如既往、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换届工作中,各界别各专委会负责人要做好委员传达、沟通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本届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站好最后一班岗,并为明年政协工作做好计划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