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九次党组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20 09:37:23 浏览次数:16194次

_DSC3778.jpg


9月19日,2017年市政协党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银孝、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自治区换届工作第一指导督察组组长韩宝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换届筹备小组成员名单和关于留任新一届市政府委员的条件与建议;听取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文件;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我市的换届工作即将全面展开,市政协党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落实好换届纪律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和落实换届各项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自觉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政协的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