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2017年党组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20 09:41:12 浏览次数:16750次

_DSC3836.jpg


9月19日,市政协召开2017年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学习会,副主席银孝、陈曼莉、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自治区换届工作第一指导督察组组长韩宝荣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省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持续深化作风的意见》,全区市、旗县、苏木乡镇人大、政府和政协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孙建华指出,市政协机关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就巡视整改工作,孙建华强调,市政协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整改中要抓早抓小,强化在党意识,加强对委员的管理,全面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坚决完成整改任务,以巡视成果运用和整改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