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开展“提升首府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议题调研暨集体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20:20:35 浏览次数:13801次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乳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提升首府土地资源利用效率”议题进行调研座谈。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志林参加座谈。会议由乳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建坤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3171645.jpg

会上,市农牧局副局长田立军就农村耕地利用、高标准农田建设、闲置宅基地和农房盘活利用及提升耕地亩产水平和利用效率等情况进行汇报。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姚保禄就待批项目大起底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调研组听取汇报后,与市农牧局、发改委同志就议题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志林表示,这是围绕议题与相关委办局进行的第三次调研座谈,重点是向各业务部门了解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调研过程中,要把准调研方向,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收集第一手资料,广泛听取各种意见,确保形成的调研报告切合实情,能够根据本地发展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说得准、说得好上做文章,为党政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和科学参考。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和界别群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市政协委员杨力鹏、乔埃虎、韩仙桃、王晓英、马宏伟、刘飞、李阳、杨金凤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