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赴新的社会阶层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常委协商议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19:30:43 浏览次数:11929次

3月24日,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在新阶层政协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做大做强我市园区经济”常委协商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41824271.jpg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和林格尔乳业开发区、综合保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市六大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和各园区标准化建设、发展现状、空间布局、产业定位、基础设施配套和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政协委员、智库专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对促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加快园区标准化建设和园区定位发展为切入口,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通过实地调研,形成质量高、可落地的调研报告,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经农委履职党支部工商联界别党小组、经济企业界别党小组、农牧林界别党小组成员,以及民建市委会部分会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