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学习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19:15:02 浏览次数:10743次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联系界别政协委员,在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习和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30323223406.jpg

首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组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的重要内容。

此后,皇甫文登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开展了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对市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并对文化文史委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委员按照2023年工作安排及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本职工作与履职工作;两个党小组及各委员工作站(室)要尽快开展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特别是要严格按照《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党组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要求,逐项对标对表,明确责任人,安排好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