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农委赴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常委协商议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1:54:04 浏览次数:10975次

3月21日,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在生物疫苗产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围绕“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做大做强我市园区经济”常委协商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1230147.jpg

座谈会上,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兰军详细介绍了园区标准化建设、总体发展、空间布局、产业定位、基础设施配套和标准化厂房建设等情况,以及开发区下一步工作发展思路,政协委员、智库专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宇生物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大窑饮品有限公司,了解其厂区建设、市场发展和企业经营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1230228.jpg

调研组指出,全体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通过实地调研、专题座谈、线上访谈等多种方式,结合常委协商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更好为提升首府城市能级特别是经济能级服务,加快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让园区真正成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

市政协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娟,经农委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塔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