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资环委赴便民气象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集体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19:49:50 浏览次数:8081次

3月3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委员在便民气象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集体学习座谈会。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志林、副主任黄丽琴参加座谈。会议由市气象局副总工程师、便民气象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韩仙桃主持。

委员们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

乔埃虎、康乃馨和李阳委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委员们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引,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履好职、尽好责。

在集体学习结束后,张志林从政协工作的高度性、广泛性角度出发,强调2023年要依托政协委员工作站(室)这一工作阵地,充分发挥委员和站(室)两方面的作用。张志林表示,今年市政协已经对总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人资环委也专门制定了工作要点和月度工作计划,各界别、党小组、委员工作站(室)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专委会也将配合站室、组织委员,共同将各项活动完成好。张志林还就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等方面对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协委员李朝红、杨金凤、柳继山,界别群众刘星岑、王盈、吴琼参加集体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