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21:02:14 浏览次数:19468次

1月9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生态环境建设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暨履职党支部党员大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志林主持会议。

7892d95790836ec2a0c569d5842d632.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的实施意见》,与会委员对《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履职党支部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和协商、民主监督、议政调研议题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部署首府新篇章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提升我市生态能级、人口能级等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巩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成效,增强首府人口吸纳能力,为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靓丽风景线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