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来源:. 编辑: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17-06-19 08:38:28 浏览次数:12838次

_DSC9932.jpg


6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银孝、陈曼莉、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羽在政协协商民主建设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专题督查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在全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会议还就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专题学习。


_DSC9958.jpg


孙建华强调,大家要认真整理、深刻领会学习内容,进一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体现在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中。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好政协的调研、视察和协商工作。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李恩巍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深入浅出、翔实生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蕴与战略意义、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启示、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需要重点做好的工作等方面,为市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