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5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22:58:16 浏览次数:52996次

图片

6月24日,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5次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在四川考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对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会议对继续就抓好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化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了安排,要求党员处领导干部在查摆整改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在巩固提高成果上下功夫,带头全面履行政治责任,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以良好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走之前、做表率”。
随后,召开专委会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讨论了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和支委会近期工作计划、听取了各党小组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工作事项。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书记、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主持会议,一级调研员董赛力、朱文顺,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塔娜,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付长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