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组织召开“书香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5:48 浏览次数:55564次

6月6日下午,市政协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组织7个专门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和4个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召开“书香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皇甫文登主持。

图片

会上,学习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付长先就贯彻落实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印发的《呼和浩特市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 加强“书香政协”建设的实施方案》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就近期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皇甫文登传达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关于进一步抓好“书香政协”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履职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认真学习《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突出抓好荐书、读书分享、撰写心得体会等各项活动的开展,不折不扣完成好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定期做好活动开展的情况整理、汇总和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