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举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6:23 浏览次数:55084次
5月31日,在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蒙医院举行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暨健康知识讲座。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马韶晖为秦立梅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致辞,玉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高小雨主持活动。

图片

按照市政协建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总体安排,建立政协委员个人工作室,旨在发挥委员突出贡献和典型事迹的社会影响力,团结带动各级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积极联络基层、服务群众,拓展履职空间、延伸履职触角,进一步深化三级政协委员协同履职。
自治区政协委员、民进内蒙古自治区委会科技医卫专委会副主任秦立梅长期为辖区基层困难群众送医送药,坚持慈善公益,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慈善救助资金数千万元,先后被评为“民进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全区五一巾帼标兵”等。她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努力把工作室建成有特色、有亮点的“民情站、连心桥、委员家”,以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好地展示政协组织和委员的良好形象,为推进健康呼和浩特贡献力量。在随后进行的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中,从事中医工作20多年的秦立梅从体质特征、饮食运动、膳食调养和加强自身免疫力等方面为委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健康知识。

图片

王国华在讲话中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工作主线,聚焦政协主责,体现政协特色,特别要强化党建引领、委员相加、工作相融、共建共享的创建理念,通过微协商、微监督、微服务、微建议等协商议事活动,让委员履职活动有热度、有温度、有深度,让群众感受到委员在身边、身边有委员,力争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基层协商的好纽带、社会治理的好助手、委员履职的新阵地。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履职党小组组长、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董圆满,以及自治区政协、市政协、玉泉区政协三级委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