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参加全区盟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座谈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6:14 浏览次数:56392次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参加了由自治区政协民宗委举办的盟市政协民宗委主任视频座谈会。

图片
会议由自治区政协民宗委主任高志明主持。会上,自治区政协民宗委就2022年工作要点做了部署安排,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发言汇报了2022年工作安排及对自治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对社情民意报送和重点提案培育进行了专题培训。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在会议上指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牢履职尽责的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专委会职责使命,持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突出质量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民宗委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保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瑞新,副主任潮洛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