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09:22:12 浏览次数:36095次

图片

4月19日,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会议还补选了支部组织委员。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出席会议。市政协专委会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和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同志讲话提出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抓紧做实,持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纪律强化监督约束,坚决杜绝“圈子文化”“码头文化”“酒桌文化”“好人主义”“权权交易”等11个方面的问题,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协机关取得更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