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和开题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7 20:16:07 浏览次数:38468次

3月24日、26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和开题报告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出席会议。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和开题报告会议

会议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工作和专委会业务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对进一步规范专委会办公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还就常委会协商、民主监督和议政调研开题报告进行讨论,并按照主席会议要求做了补充完善。

高珍伟指出,社法委履职党支部要围绕《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关于党建工作和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试行方案》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专委会要按照市政协党组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各项调研、视察和协商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协商议题、民主监督议题和议政调研议题的开题报告,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相关决策部署,明确调研重点,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切实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首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南海潮、专委会主任李虹、副主任王宏丽及专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