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十三届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10:32:45 浏览次数:42969次

43.jpg

12月15日上午,十三届市政协民宗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提名人选张瑞新主持。
会议组织委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民宗委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协商计划;就《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和大会发言材料《关于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建议》征求了委员意见建议。
回力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市政协民宗委始终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委员更好地开展活动做好了沟通联络、协调服务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市政协民宗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基础,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助推我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努力为政协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