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10:29:06 浏览次数:32402次

37.jpg

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马星光主持会议,市政协三级调研员云彩霞,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付长先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马星光、云彩霞、付长先分别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共同围绕市委书记包钢走访市政协机关的讲话精神以及我市十四规划中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部分内容进行学习。马星光对《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审议稿)》的内容进行传达和解读,并就当前市政协的工作思路及任务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总结;认真讨论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22年度协商和界别活动议题以及大会发言材料;研究确定了协商议题,并对两个大会发言材料提出了详细修改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本届政协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和界别组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在各位委员和对口联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工作、积极谏言,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2022年工作有新目标和新亮点,完全赞同市政协党组出台的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实施方案,将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履职水平,高质量完成好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全年工作,积极投入到全体会议的筹备之中,在履职征程中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