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10:02:30 浏览次数:36466次

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参加会议,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郝晓娟主持会议。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社法委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总结,共同讨论2022年度协商议题和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大会发言材料《关于进一步提升首府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的建议》征求了委员意见建议。

高珍伟表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社法委始终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全体委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协商任务和工作安排,为首府高质量发展交出了成果丰硕、含金量十足的委员答卷,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社法委要继续聚焦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首府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发展目标献计出力,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贡献更多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