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十三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10:01:34 浏览次数:34771次

12月15日,十三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出席会议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乔永军主持。

十三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委员集中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十三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总结,研究讨论2022年度协商议题,并就《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征求委员意见建议。

随后,郭炳胜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委员作宣讲,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准确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掌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郭炳胜强调,政协委员要牢记委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就我市教育、科技、卫生医疗、体育等重点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不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过硬的政治能力和扎实的履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