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09:36:18 浏览次数:21897次

市政协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科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于11月18日精心组织老干部学习全会公报以及市政协办公室编印的全会学习材料汇编,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在政协机关老干部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webp.jpg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结合工作经历和生活实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并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十个坚持作为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总结,这是我们过去百年取得胜利的法宝,也是我们今后取得更大胜利的保证,必须持久地坚持发扬。作为为党的事业奋斗了大半辈子的老党员,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决议,认真践行决议,从思想上武装自己,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党的事业加油点赞、增添正能量。

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