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在分会场参加自治区政协举办的“委员讲堂”

发布时间:2021-08-26 09:35:52 浏览次数:14101次

12.webp.jpg

8月24日上午,自治区政协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委员讲堂”,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以远程视频的形式在分会场聆听讲座。

讲堂上,内蒙古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智库专家闫恒,自治区政协常委、内蒙古艺术学院教授李树榕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作专题讲座。整场讲座主题突出、站位高远、史料丰富、讲述生动,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鲜明时代特色,使大家深受启迪。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文化自信的内涵、产生背景、发展演进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化文化自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继续践行、传承、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文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张华、魏国楠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索英俊、王国华,政协机关干部、部分政协委员在呼和浩特市政协分会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