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2 11:49:03 浏览次数:38444次

4.webp.jpg

百年辉煌,共庆华诞。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共同见证党的百年盛典。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听到习近平总书记一段段掷地有声的讲话,市政协机关干部深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既是对我们百年大党历史的深情回顾,也是对我们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希冀规划。面对新的责任和时代使命,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拼搏奋斗、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努力建设“实力更强、质量更高、城乡更美、民生更优”的现代化首府城市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