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5次党组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18:49:32 浏览次数:13093次

第五次党组学习会.jpg


2017年4月26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5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副主席陈曼莉、薛燕群、孙清宾,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结报告》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的通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市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核心内容分工方案》的通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对《呼和浩特市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以及4月底前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以自治区两个典型案例为镜鉴,组织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孙建华强调,每个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习惯接受党组织的纪律约束,并形成自觉;习惯在监督下工作,接受纪律监督、舆论监督和组织、人民的监督;习惯在小事上管好自己,细微之处也不能放松;习惯以党员身份思考问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习惯过党的生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和党的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