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00:01:00 浏览次数:12762次

第四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jpg


2017年3月21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4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呼和浩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银孝、、薛燕群,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以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督查落实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的通知》。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关于继续深入学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孙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把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实现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纳入政协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把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体现在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中。要与市委同频共振,同心同向,紧扣市委、市政府“四项重点工作”和“十七个领域的关键任务”,开展好政协的调研、视察和协商工作。市政协全体干部要齐心协力,抓好学习,统一思想,分层次落实好政协全年的工作计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