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7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9:43 浏览次数:33387次

6.webp.jpg

4月1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7次学习会。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主持会议,副主席郭炳胜、宋慧、罗琳,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索英俊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三访”“三问”行动,在学习过程中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效导向,发挥政协优势,走访委员、走访基层、走访界别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对接群众需求,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办好实事助力营商环境改善。同时在走访过程中,注重宣传民族政策,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宗教观,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