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工会举行工会干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1:03 浏览次数:19541次

4月9日,市政协机关工会举行工会干部学习会。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后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机关工会工作要点。全体机关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工会主席朱文顺主持。

会议通过了2021年度机关工会工作要点,并对机关工会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深远立意、深刻内涵,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履职尽责动力。二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岗位工作、工会工作相结合,并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倾力打造“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做出更大贡献。三是要按照本年度工作要点的安排,邀请全国劳模等先进人物来市政协机关宣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