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 09:31:44 浏览次数:28245次

3.webp.jpg

12月18日,十三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出席会议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郭炳胜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建议》中所体现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集重点任务,助推首府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还组织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以及教育体育界、科技科协界、医药卫生界、农工党界各界别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计划安排。

郭炳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委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凝聚思想共识,全面对标对表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的路线和方向,紧密结合首府实际和政协工作内容,积极献言献策,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虹,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