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09:40:57 浏览次数:9115次

2020年8月21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在510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马星光、南海潮、韩莉、王海蓉、乔埃虎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郑果成同志,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冯彩燕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在会前开展了专题学习,认真对照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4个方面29个具体问题和整改落实意见,制定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聚焦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起草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董赛力同志主持,会上,董赛力同志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机关党组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副科长郑果成同志进行了点评,最后董赛力同志作表态发言。董赛力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履行政协职能;要扛起从严治党责任,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履行好从严治党职责,切实发挥机关党组作用,继续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