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6:39:32 浏览次数:10753次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七进”基层宣讲活动的通知》、《党的十九届区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12月3日,市政协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王新文同志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董赛力参加。

会上王新文科长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十四五”我国发展面临的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目标、如何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首府建设,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此次宣讲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同时,结合呼和浩特市市情实际和大量实例,对政协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强化担当履职,切实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