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6:38:20 浏览次数:10533次

  12月3日,市政协组织召开第15次集中学习会议,对中共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学习,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呼纪办通报【2020】29期)、《关于算还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呼纪办通报【2020】30期),学习传达自治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结合政协实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职工要从通报案例中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严明纪律,落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严实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能职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能职责,深刻汲取被问责单位和党员干部的教训,举一反三,落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