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开展宪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4 15:16:52 浏览次数:9122次

12月4日我国第七国家宪法日。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12月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宪法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宪法第三章中的“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机关”部分。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带头尊崇和执行宪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习会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理解了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以不断深入学习为契机,真正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