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邀请委员开展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09:19:16 浏览次数:10234次

21.webp.jpg

为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市政协于9月11日组织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开展了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物理治疗与健康促进,姿势评估义诊活动。活动邀请市政协侨联界委员、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康复中心主任南海鸥,皮肤科主任李东霞及骨科副主任医师李强等为干部和委员开展义诊。

22.webp.jpg

活动先由南海鸥委员以足踝和姿势评估为题进行知识讲座,随后开展义诊活动,为干部和委员们提供了姿势和足踝生物力线、皮肤、骨科等问题的咨询诊疗服务。大家在接受就近专家诊疗服务的同时,也明白了康复治疗的重要性和意义。义诊活动接诊近百人次,得到了广大政协机关干部和委员的充分认可。本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协干部、委员对康复治疗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