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赴自治区政协学习考察政协信息化和智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1:01 浏览次数:11321次

1.webp.jpg

6月3日,市政协副秘书长马星光、岱沁,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以及市政协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4人组成调研组赴自治区政协学习考察,就政协信息化建设、智库建设等工作与自治区政协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孙玉、研究室调研员单良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自治区政协信息化建设、智库建设情况介绍,并就内蒙古政协云平台信息采集和共享、社情民意、提案信息、委员履职管理,以及政协智库的职能定位、组织架构、运作模式及运行机制等问题与自治区政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交流很受启发,学习了自治区政协运用信息化平台开展工作、完善政协智库内部治理、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等方面工作的许多有益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市政协今后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方向。

2.webp.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自治区政协机关精心打造的“同心书屋”。同心书屋配备有党政类、经济类、管理类、文史类等方面的书籍,可免费借阅,并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