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 “转作风、优环境、勇担当”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8 10:20:23 浏览次数:10799次

DSC_0392-800.jpg

4月24日晚,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刚一结束,政协机关就立即按照市委要求,传达“转作风、优环境、勇担当”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莉霞在全市“转作风、优环境、勇担当”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理解作风建设的政治性、必要性、紧迫性;强化首府意识,坚持破立并举,树立忠诚心、公德心、实干心、担当心、服务心、进取心、敬畏心,全力推进作风大转变、环境大提升、干部勇担当。同时依靠建立责任管理、捆绑落实、从严问责、正向激励、效率管理和公开监督机制等措施,保证市政协机关在全市开展的作风改进提升年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作风改进提升年”活动要求,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不断端正学风、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把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倡导“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闭环工作法”,调查研究坚持求深、做实、落细、见效,推动各项工作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要发扬政协机关干部不畏辛劳、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抓紧保质落实年初确定的机关各项工作,并配合做好市委巡察、三务公开等工作,确保工作在状态、履职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