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0 15:17:20 浏览次数:17855次

4-4经科委全体会议-600.jpg

4月4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专委会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岱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孙建华主席在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对专委会2019年全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今年,经科委将主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协商议题进行重点调研,同时还要完成其他对口协商议题、视察、专题调研等活动。会上还对《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常委)履行职责考评办法(试行)》进行了说明。

工商联界别组组长王国华和经济企业界别组长张胜春表示,经科委全年工作任务明确,安排周密,下一步将积极组织界别委员参加调研,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要求委员们要认真学习会上传达的文件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学习推动工作,按照要求认真履好职、尽好责。

市政协经科委主任赵锐军、副主任塔娜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