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宗委举办宗教界“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7:01:13 浏览次数:14481次

3-27民宗委学习-600.jpg

3月27日,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邀请市党校教授李恩巍作题为《划时代的思想火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讲座。

李教授在讲座中为宗教界人士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从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重大意义的多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分析。

宗教界人士在会后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及时组织广大信教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爱国爱教,维护稳定,坚决抵制邪教的传播和渗透,进一步增强拥护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增强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自信心,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教规教义阐释,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的正能量作用,引导全市信教群众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塔沙,副主任潮洛蒙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