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15:25:49 浏览次数:14337次

4-2民宗委-600.jpg

4月2日上午,十三届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民宗委2019年工作要点及2019年月度工作安排。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传达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

委员们在会上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并落实到民族宗教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助推民族宗教、港澳台侨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还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