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7 11:12:18 浏览次数:15087次

1-15理论研究会-600.jpg

1月15日,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论研讨会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郭炳胜,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蔺雪山应邀出席。

会议听取了呼和浩特市政协第二届理论研究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修订案);审议通过了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撰稿人。

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郭炳胜当选为第三届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他在讲话中要求全体会员要把党政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履职过程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群众关心反映的问题作为研究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注意研究新变化、新对象、新认识、新方法,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多更好的理论研究成果,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