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6:43 浏览次数:13867次

1月1日,市政协召开界别工作会议,对一年来各界别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进一步探索界别活动的新形式、新方法。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副主席孙清宾、赵九九、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孙清宾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对2018年度优秀提案进行表彰的决定》;通报了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并为20名优秀提案代表颁奖。

1-1界别.jpg

中共界、经济企业界等7个界别活动组就2018年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孙清宾在会上回顾了2018年市政协界别工作。一年来,市政协7个专委会对应联系的16个界别活动组,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整合广大委员的智力优势,发挥界别的优势和特色,积极开展了调研视察、服务基层、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和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了界别的独特作用。

孙清宾指出,界别工作是一项事关人民政协全局的重要工作。2019年,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界别组、政协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界别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组织领导;要注重强化界别意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构建协同联动格局,努力形成整体合力;要完善界别内部机制,强化机关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