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09:16:00 浏览次数:15769次

10-25人资环-600.jpg

10月25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3—10月份的工作、安排部署了11—12月的工作,并就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还就“关于我市大青山生态建设开展情况的调查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会议邀请市林业局副局长陈红芬,以《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回力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围绕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资源环境保护与利用,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精神作风,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