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2022年《呼和浩特市政协》第二期编前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09:08:49 浏览次数:76947次

4月12日,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2022年度《呼和浩特政协》第二期刊物编前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丙全参加会议。

呼和浩特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2022年《呼和浩特市政协》第二期编前会

会议对2022年《呼和浩特政协》第一期刊物进行了总结,并围绕2022年刊物第二期栏目策划方案进行了讨论,各位编辑结合自己承担的任务从刊物的文字内容、图片内容、设计版式等进行了交流。

马丙全副主席对刊物的目标提出定位,对编辑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以制度开局,以党建引领,以学习提升,希望各编辑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方向,学习李炯主席在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上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打牢理论根基。各编辑要根据市政协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项目书、2022年度专委会协商、议政调研、民主监督议题、履职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等各项计划方案,通过实践开展各栏目的稿件收集、采写和编撰工作,进一步提高刊物质量。

马丙全还对编辑部的年轻干部提出希望,希望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要沉迷于那些简单而机械的工作,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知重负重,发挥真才干,展示新风采,干出新业绩。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长、主编梁致宇、副主编李仙、编辑魏思怡、王海霖、辛盛、彭川、王丽、芳芳、候婷婷、郭学鹏、王斌、傅裕、张宇辰、刘祥、赵立群、姜向锋、赵旭杰、梁娜日胡、樊荟、马晓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