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土左旗兵州亥乡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7-25 15:43:30 浏览次数:26974次

郭主席兵州亥-600.jpg

2018年7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与市排水局局长刘鹏飞及扶贫工作队成员赴土左旗兵州亥乡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一行先后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喜全、侯巧枝、崔文生入户察看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每到一户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都详细了解房屋改造的面积、结构、用料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并鼓励他们鼓起生活勇气,把自己院内可利用的地方充分利用起来,种点时令蔬菜,这样可减轻一部分开销,院里的环境卫生也改善了,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减少了疾病的滋生。

一行人随后与土左旗兵州亥村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村干部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郭炳胜强调,一是要着力提高认识重点抓好精准识别贫困户这项工作;二是借力产业扶贫,充分调动驻村企业扶贫工作的积极性;三是驻村企业对村环境污染的综合整治工作,提前要制定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