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秘书长董赛力赴和林县城关镇九龙湾行政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5 15:15:04 浏览次数:26753次

7月5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董赛力先后深入和林县九龙湾东河湾、东河村、喇嘛湾、土咀子村、西沟子村、北圪塔村、西圪塔村等九个自然村,调研了解市政协扶贫工作在当地的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725150856-600.jpg

董赛力秘书长认真查看了贫困户档案,听取了驻村书记对当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贫困户,查看了危房改造情况,并深入农民的田间地头了解了今年的庄稼长势。董赛力就目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举措,与有关村委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在贫困户家中,与帮扶对象交谈询问,详细了解了致贫原因,就今后的脱贫提出了具体思路。

董赛力强调,脱贫工作是关系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脱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驻村书记要时刻做好入户工作,详细了解和掌握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精心制定好帮扶计划,因地制宜,因人施策,与当地村委会齐心协力打好扶贫攻坚战。